吾不知呀

马振桓,你赔我的蛙

陌上青桑:

  我不养野男人,我养蛙儿砸!
  
  易柏辰最近很苦恼,他的朋友圈被四个野男人给刷爆了,几乎他身边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沉迷于砸锅卖铁养“四个野男人。”
  在他亲爱的妹妹也开始在朋友圈刷这种日常时,易·火山·柏辰终于爆发了。
  “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让我们七尺男生情何以堪。”易柏辰差点就掀桌了。
  “三尺是一米,七尺就是两米多,说姚明是七尺男儿还差不多,你也可以去养啊。”搞怪的小妹白了他一眼。
  “我为什么要花钱去养纸片人?”要养就干脆养个真的。
  “不养男人,你去养个儿子好了。”
  易柏辰半信半疑的打开了小妹发给他的那个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软件。
  “这只蛤蟆看起来好笨哦。”
  易小妹瞅瞅趴在脚边打瞌睡的毛毛,撇撇嘴,没说什么。
  从此以后,易柏辰就开始了,每天定时上线收割三叶草,给蛙儿子买便当,买帐篷,买毛巾的生活,幸运铃铛太贵,目前还买不起。
  旅行青蛙,旅行青蛙,说白了,他就是要去旅行的。
  “四天了,四天了,为什么我的popo还不回来!!!这只死蜗牛又来蹭吃蹭喝。”
  同为养蛙人士的许明杰揉揉耳朵,“你急什么啊,总会回去的。”对于把自己的小名给予了青蛙这种行为,许明杰无法苟同,说起来,他的子闳蛙已经宅在家里好久了,撵都撵不出去。
  这就是红果果的现实,一个死活不出去,一个出去了就不回来。
  在第五天的傍晚,popo蛙终于回来了,可他不是一个人,不对,不是一只蛙回来的,易柏辰目瞪口呆的看着床上相拥而眠的两只,感觉有点握不住手机了。
  “哇哦,难怪在外面浪了这么多天,原来是泡蛙去了。” 许明杰发出啧啧啧的感叹声。
  不是吧,他辛辛苦苦养大的popo蛙,就这么简单被外面的妖艳贱货勾搭走了?让他情何以堪。
  “嗯?马马蛙?难道这只蛙是Evan养的?他好像也在玩这个。”
  话还没说完,易柏辰已经站起来冲出了房间。
  “马振桓,这只蛙是不是你的?”
  马振桓仔细的看了看,很认真的点头,“是我的,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回过家了,原来在你那儿。”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易柏辰有点站不稳,这种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突然被野猪拱了的心态是怎么回事。
  “马振桓,你赔我的蛙!!!”
  对于易柏辰的控诉,马振桓很无奈,“我的蛙和你的蛙现在都在你家,要赔也应该是你赔我吧。”
  “我不管,你赔我,你赔我,你赔我。”
  刚刚进门的林子闳一头雾水,“易恩,你又缠着Evan,让他陪你干啥啊?”
  后来的后来,易柏辰真的过上了养男人的生活,不是纸片人,是真的,也不是四个,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
  鉴于当时许明杰笑的太猖狂,易柏辰直接向林子闳推荐了这个游戏,并强烈建议他给蛙蛙取名为明杰。
  让他俩互相伤害去吧!
  
  我的popo蛙四天没有回来了,儿砸,你还回的来吗?
  
  
  

评论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