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知呀

白衣少年齐蹇:

憋不出来文就去翻了翻两人的生日tag里面的东西真的是翻到好东西了。
15年他只能在他的海报照片影视剧里默默的崇拜他。
16年他们是可以勾肩搭背一起笑得灿烂可以玩耍的兄弟。
17年他们是可以十指相扣可以带着属于他们的约定走过人间的百年岁月。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这是我们的星辰木马,这是一个关于迷弟的奋斗史,我们窥视的终归只是冰山一角。
我不知道谁付出的会是多的一方,也不知道谁是第一个划起友谊的小桨的一方,我只知道星辰木马。
他们是签了约的双白cp,不管谁先红都会拉对方一把。
我饭的不是cp我饭的是这份感情,因为它弥足珍贵,为什么会被圈粉?因为他们的感情,至少我们看到的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单纯美好,它可能不是我们要的爱情,但这绝对是一种很美好的感情。
这个团为什么会圈粉,因为这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家。里面有着威严却也可以浪的团大,有着集团欺与团宠于一身的团嫂。他们感情很好,他们是可以在成长路上可以相互扶持的兄弟。
还记得前几天的粉丝视频易恩说你们可以先看终极一班5,连自己的戏宣传都不怎么上心的(我只看到易恩的售货中的服务,我极少看到易恩的售后服务,有也是和团内的。不接受反驳,就是这么任性。)易恩会去推荐他没有出演的这部戏。
对于cp粉来说这无疑是颗大糖了,当然我磕的也很舒服,即便是不在你身边我也依旧记挂着你。其实不止易恩。
在明若晓溪里面演出的有子闳,evan。两人一个男主一个男二,然后客串有团大和te爷。可是宣传的时候其他的兄弟也有跟着一块来宣传
然后,刺客圈粉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那个直播又搞笑又暖心。那好像是熊的直播那场是熊弹钢琴。其中易恩和evan顶了一会儿,接着好像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拍起来子闳了。当时不怎么了解我还真的以为他是老板现在想想真是糊了我的眼。(我是先进的刺客圈才去补的明若晓溪)林老板那一连串的话是真的也在宣传。
还有,有一次是现场演唱什么的,总之,台子太小我们人太多,熊就晃悠到一字排开的团员后面去了,到了熊该唱的部分时,明杰一搂腰就把熊搂到了水平线上。
我没磕过其他团体我不知道其他团体是什么样子。我只知道我磕的这个团体他们关系都很好,他们都是很好的兄弟。
在执,晨翔,以纶小天使接二连三的退团之后。我们其他的团员面对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甚至可以说出“我们团大说了有些问题我们不用回答。”(大概是这个意思)我第一次看到拒绝回答可以这么干脆利落的,甚至都不用顾左右而言他。团大就是他们的大哥哥,遮风挡雨的那种。
明杰号称伟晋头号黑粉,但是,明杰真的有对伟晋很过分么?好吧,是很过分,打手臂那儿真的是看出来超级狠的那种。可也是真的感情好,伟晋才没有怎样吧。哪怕是有摄影机如果真的恼怒的话怎样都会表现出来吧。还有就那么大喇喇的说回去不要拿私人或小号骂我。都被你发现了哦(´-ω-`),他是有多不避着你,才让你发现。
做为一名强迫症患者我表示打游戏过程中我讨厌有人和我说话,讨厌有人对我打电话,讨厌有人喊我去吃饭。不是游戏迷只是单纯的强迫症,必须要完成这一局而且不能应付那种。很难想象易恩被evan挡视线输掉是什么心情,还对着evan撒娇那种态度。还有,睡眠不足还有人一直说话这绝对是分分钟拖出去斩了的节奏。易恩就那么乖的陪evan直播虽然过程中多次怼evan老。(作为偏心evan的cpf我们evan比你显小,/斜眼笑)真的好喜欢你们哦(´-ω-`)。
我有多喜欢这个团呢?说实话,我们团很少凑齐人不输于那种特别报团的团,但是我们就是有种团结的劲,松散但团结,矛盾的诡异却又很不违和。这种矛盾而又统一的感觉借用以为太太的梗来说那就好比齐将军将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完美融合于一身的那种感觉。简直perfect。
所以我想美好的不止是双白的那份cp还有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意。恋人走到最后就是家人,他们早就是一家人,爸爸麻麻,哥哥姐姐还有弟弟我们不是早就看出来了吗?还有看了这三幅图,我的天呐(小岳岳脸),你能告诉我套马的秘诀么?我也想套个这么优秀的小哥哥。我以为是澈学长什么地方吸引到你,原来你是早我们一步发现了被发型师和服装师联手坑了的盛世美颜。还有,虽然易恩可能早就发现了。但我还想说,两眼无神,大小眼,脸部水肿那是缺乏了睡眠。如果你在他身边就哄他睡觉好不好,你可是要做哥哥的人要照顾好弟弟呀。
还有我们家主子只能自己说旁人说我们家主子颜不好,我们一定要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们:你怕不是被盛世的美颜闪瞎了眼。你怕不是被我们天玑的狗粮给噎着了吧,吃饱撑得来找怼。你怕不是被宏晋屠狗大队给送屠宰场了吧。
我们家就是任性就是不要包袱就是敢怼你们,我们有铁岭一霸,直播怼黑。我们现在是在大陆不出名,但是,我们这么优秀的小哥哥迟早是会火的。因为他们还年轻,他们很有天赋,他们有着很远很远的未来路。
我喜欢spexial,追的就是这份情这份义。愿星河璀璨,spexial永不散。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